© NANAME|Powered by LOFTER
所有霹靂布袋戲文章、新刊資訊在36雨皆可見,作者:773N

※詳細活動介紹請見→《葉神,這是藍團送你的禮物!》

活动已于5/29圆满结束,最后两天群里有玩叶蓝相关的猜谜小游戏,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猜猜看!(群里已经知道答案的小伙伴不要太快说出來喔XD)

===============

【叶神,这是蓝团送你的礼物!】猜猜看蓝团送叶神什么?


自世邀赛回来之后,叶修又重返荣耀职业联盟,这次不再是选手,而是兴欣俱乐部正式聘请的专职教练,专司技术训练与战术指导,仍旧待在H市,每天就是吃饭睡觉上荣耀。

喔,更正,还有逗蓝河。

某次契机让两人认识了线下的彼此,从拥有共同兴趣的朋友到交心换帖的知己,最后牵起了手许下一辈子的承诺。

叶修的世界不再只有二位元的游戏,还有一个会笑会哭会生气的蓝河,即使分隔两地,却仿佛轻轻往后靠就能碰到彼此的背。

如往常一样刷卡上线,讯息海啸瞬间袭来,飞快地瞄一眼后,笑着拣出一个讯息点开。

蓝河:大神,上QQ。

叶修依言登入QQ,看见蓝河发送的讯息,还夹带一个TXT档案。

『生日快乐!送你个礼物!』

本来以为是满满一篇的长情告白,却看到一堆意义不明的文字,叶修眯了眯眼。

「这是乱码?还是......?」

叶修直接问了蓝河,只得到两个字:『呵呵。』

原来自己也有被呵一脸的时候,叶修无语地点开罗辑的QQ,把附档丢过去。

「帮我看下这什么东西?」

罗辑回覆说需要一点时间,叶修也不急,让他去弄,自己在荣耀里随意单刷副本。

一会儿罗辑传来讯息:『?大神,这是蓝河传给你的』

「你怎么知道?」叶修把聊天纪录往上翻,记得自己没跟罗辑说过这哪来的档案,为什么罗辑会知道?

「我想蓝河的意思是    这样」


叶修看着答案开心地的笑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蓝河传的档案内容请见附图,猜猜看蓝河是什么意思?


《注意》

●此题有『标准答案』,意思相近或差一个字也算错,要『完全』正确。